关注者

星期一, 八月 22

--- Keep CRAZY ---

这几天hiao到没人有XDD
扮鬼拍几张
扮智障拍几张
还装疯婆在厕所录影 =3=

--- 这些东东不能公开 ---

看我心情啦XDD
来feel时说不定放上来厚 XDD


··· IN MY DAILY LIFE ···
··· IM CRAZY ALWAYS ···


→ 每张都有吖白(白色那只) 它实在抢镜头 =0=!!!











** lovely 吖比 背对着咱们的视线 **
** 坏蛋的肥比在桑拿房躺着 感觉它好像皮肤敏感>< 身体红红 **
** 白色这只没名>< (老实说不是很疼它><) **
** ps 还有一只在角落XD **


**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




跟我最疼的吖比拍照 ❤ 因为只有它不会咬我 =0=





听讲厚··· 我的比比们的窝非常邋遢 囧
我还以为那样乱乱它们会住得很舒服 =0=
哎哟···将就下蛤蛤蛤···
等你们的大嫂拿笼子来你们就可以减肥还有住得舒服点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