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八月 29

29/30 · 8 ·2011

THIS BLOG WILL BE UPDATE AGAIN
COZ STILL HV PIC HAVENT UPLOAD

这篇会在更新过
因为还有些照片没放^^

----------------------------------

七早八早跑去朋友家吃火锅 刚好早上起来天气冷
穿件长袖衣然后去吃火锅 XD
几鬼享受下 ❀




我为大家炸雪糕啦~~~
我很诚实···超油的说 吃完了就好像擦唇油=3=



在妈妈的店帮狗冲凉
大力大力宣传 如果有人不小心的看到这边
多多支持我阿妈的宠物店啊
在大洋园 (楼宴楼那排 宝宝对面 我们的店面在缘来香隔一间)
可以去试试修毛 冲凉 买东买西 或者看看啊
但是 30.8.2011 - 4.8.2011(礼拜天) 没开 因为店主有事蛤
kelly pet house 的营业时间是 早上11.00 - 晚上7.00
休息日是星期三 =)



它太坏蛋了 最后我在跟它沟通着 ❤




几淑女到~~~~~~
躺在狗料上面 这张是全部照片里算是最文雅的了 其他的更粗鲁=0=




-- NOW SCREAM --

FINAL DESTINATION 5 --- "Survivors of a suspension-bridge collapse learn there's no way you can cheat Death."

这个戏真是····妈的···=.=
超多地方我都没看到的 因为头包起来不敢看 看到又喊到哭去 ToT
明明没在看 可是听到声音跟着喊 自己那边幻象 /.\
血腥死了
背切的是一开始男主角在桥上的预感 在那边吓到喊到半死
结果都是预感来的 直接当场大大声杀一句经典词语"妈的"出来 -.-


好吧好吧~.~ 讲到完就是我胆小 /.\





看完戏在外面绕了绕
12:48 AM
大家拿着这粒cupcake插着蜡烛去找哥哥然后在皇城前面唱生日歌给他
so sweet ❤
(看戏前还没出门时打电话叫朋友帮忙买的 谢啦❤)

回到家拍的




-----------------------------

马来人过年 街上超多人/.\

TODAY IS MY AH GOR'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ALWAYS =)

身为一粒哥哥来说~你很不错啦❤
大家开心就好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