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月 29

该笑还是该哭

昨天去拿了那只小狗狗...
sayang它的时候摸到它身上很多狗蚤...
开始第一次鬼叫...
看它的样...说真的刚开始不顺眼...
很顶不顺下...
可是它靠在手上望着我的眼神好可爱...
谁知道...
原来...它吐了...
我在车上开始第二次的鬼叫...
我跟妈妈把她载去宠物店...自我安慰...
它去了会变得美美的~
它身上真的很多狗蚤...我...吓到..==
在宠物店里~人家帮它放了消狗蚤的药水~
要三天不能冲凉==好久...
要忍多三天...连它的毛也不能修..
拜二才带它去宠物店改造...
OMG!!!那只伯美真的好可爱!!!可是要两千!!!
而且它还是比比呢O~O
买了一个新笼子给它~把它带回家~
路上...它又用回可爱无辜的眼神看我...
有一点不妙...还是有对它笑笑...
结果...它尿尿了!!!尿在我裤子..
狂喊+鬼叫!!!
马上停车...把笼子装好打开把它塞进去!
呼!它被隔离了!
可是它也很可怜...N.N
既然你在我身上对我做了那么多事!
你就要是我的狗了!它名叫~~~代代~
放心~我不偏心~就算家里没人疼你我也会疼你的~~~
自从老二来了以后...哎~老大没得再像以前那么被宠了~
下午跟妈妈出去...
哇~最喜欢被人按摩的感觉~享受~
回家看看代代~
不舍得让它全身痒痒...戴了口罩帮它抓了一晚上的狗蚤...
你来我们家就变好命狗了~你加油忍多三天吧~mua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