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月 25

baby i like it~~~!

整天上网也是会闲的咯...zzZZ
昨天去该该花掉自己一点钱T^T心痛~
跟妈妈走了一天~
还配了新眼镜呢~
可是那个帮我配的人以为我大学....哎...
有没有酱成熟哦...
虽然听惯了...可是我讲我十五岁时你那张脸是怎样!?
我不可以早熟阿!去死啦!
这几天居然还有人叫我auntie...==妈的
算了...你们太小看现在的年轻人啦~~~
我跟我宝贝们早熟也算是好事~
很多不能去的地方我们都可以大摇大摆走进去~~~
傍晚跟妈妈走pasar malam的时候差点被车撞==
我走在车前面走很久...哈哈
没有办法~吃豆腐花要享受嘛~
边走边吃边看东边看西~
然后前面卖东西的人一直喊讲我后面有车可是我不知道哈~
看看他再看看其他地方再看看他~哈哈
幸好妈妈把我拉掉^~^
还讲我眼神迷离...整天blur blur...
第一天认识我啊~?
如果哪天被车撞死也不奇怪~choi!
自己咒自己!


刚刚帮爸爸染头发~o~m~g~
我的手弄到了啦~很难洗掉了啦~
爸爸比较可怜~哈哈~弄到脸~
东南西北各一片~


anai-anai叫我看的戏看了~恩~
看了哭了两次T^T
九姑娘好酷哦~虽然她嘴巴在里面一直歪一边~
不过她做事很煞!



u make my heart go!
u got me high~
u got me low~
comin comin~
comin love~comin lovesick~


最近爱上了好多好多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