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五月 6

又涩又甜回忆着爱你的过去,现在,未来

多久没当夜猫了,一直都是个全职的猪。
想想···好久以前,在我们的爱情未发萌时,
大半夜里我们都挂在线上聊天等对方上线
聊到平时的读书起床时间直接梳洗去上学趴着睡,醒了就想你
一连串的记忆里,多甜蜜哈哈
当然也有我们的辛酸煎熬


我不喜欢你说自己没用,
你要知道你对我多重要啊
你为我付出的那么多,给我那么多,你还给了我幸福快乐,
所以别说自己不好。
你总说朋友带给我更多快乐,
那不同的快乐与你给的不能相比,
我在你面前做什么都是最真心的。
大傻瓜,傻傻的。


你都说我偏心,吃朋友醋吃家人醋,
说我跟朋友出去都爱打扮得漂亮,
跟你出去都不打扮给你看,
我是要让你贴近我最自然的一面啊,
我不想让你喜欢我打扮的样子而已,
丑丑的我你也一定要爱啊!(╰_╯)
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一面,不好吗~
你也不可以太帅啊,不能让每个人都有得看诶!
大笨蛋,笨笨的。



时间好快对不对,
很快我就快要毕业了,不知道以后又是怎样的我们整天都在说着以后跟以后。
爱得茫然,爱得痴迷,
现在变得就好像自己已经是个人妻了,
怕你跑去偷吃怕你迟回怕你花钱,虽然表现得不明显。
看看你好可爱,常常看着你看到偏头,
我的眼神会像是打量着你,
但我是在研究你每一刻表情反应。
你说的话逗得我整天笑得不是自己,
常常我听到点好笑的话会转过头偷笑之后再转身假装严肃对你说不好笑,
你好搞怪我好爱。
每次就算我跟别人在唱歌,
我都会跟着歌词想到你,
一边唱歌一边傻笑。


我们虽然很甜蜜,
但是也有吵架的时候,
对不起我的野蛮,常常欺负你让你委屈了
不过有时候我们吵架也会很快说说笑笑的,好欢乐哈哈
当然你也有脾气暴躁的时候
你会变得很坏又嘴贱,
那是你的一个特征啊,好囧,烂毙的特征
你的霸道你的坏让我又恨又爱
爱得好恨
恨得好爱


你常常做了很多让我惊讶的事,
有时候摇着头骂你白痴,
可是我喜欢你总是为我又为我,很贴心
没有一个人比得上你
你常常说的话做的事,我知道那些用意跟意义
我知道,真的知道。
但是我总是给你错的反应。


你的温柔很窝心,
我总想一直赖着你抱着你
你给我的简讯好甜,
我总是看了又看怎么都看不腻
这天,某个时间开着你的面子书挖掘以前的所有东西直到看清整个你的面子书
(跟你说开着你面子书时还跟我三八三八,傻佬哈哈)
想哭想笑想生气,都是过去的了,我不介意,
以前花花的你现在都草草了
只要你现在以后都只看着我就行了啦 ❤

我想为你做的事还有着更多
想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
有时候我要是不经意说溜嘴让你知道了,别拆穿我,配合我OK <3


我期待着我们的第一年,我要看你写给我的日记,真的好期待
每一次你都费劲抢我的日记哈哈,笨蛋,没那么容易知道吗~


慵懒的蓝调不曾出现在我们的爱情里,
我们每一天都爱得轰烈,有时候也吵得轰烈哈哈哈哈(嘘···)
我们有着莫名其妙的默契,常常做着同样的动作说着同样的话
你霸道的样子,我看了都好开心,
你笑嘻嘻的样子,我也跟着笑弯了眼,
我们不是一出戏,
要一直这样好好的爱着,好吗。
我已经离不开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