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13

我的我

多久没写了 好生疏
不知哪里说起 只好用图说啦


我 算是半个拜金女
我从奢侈中取得一些满足
但是总是不够 我也很无奈 ^^
亲爱的放心 我不会一直这样的 哇哈哈哈哈
因为···
我要存一百万在我们以后的房子打造大大美美更衣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买五六个大橱都容不下的衣服数量 鞋子 包包 XDDD
你也很兴奋对吧 XDD





这是张成功骗到了不知多少惊叹的照片 哈哈
得意的咧
这种发型 敢想不敢剪
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偏爱长发的小女生~~~哈哈哈
而且 我无法承受脊椎上毫无长长毛发的重大打击。=)




还记得 生平第一次经痛的无法动弹
此时此刻正是如此
今天 喝杯热可可舒缓一下
结果喝了才发现变声了的自己
过后喝杯柠檬红茶
才是真正解脱啊




最近都用着这么一颗头型
诶嘿小龙女 ^.< (囧) 其实头发都让我懊恼很久了=( 头发弯了 不敢去烫 因为头发坏了 所以剪短了点 头发短了 不敢烫卷 因为头发短又干又坏再加上我又懒!哎 老天爷怎么发明头发毛发给人类呢 o.O!?!?





我跟中指的渊源啊
有些人会认为我不雅啊 败坏风俗啊==
但是 我就是偏爱它啊~XD
常常很自然的就摆出它 在各种情况地点 囧
我知道 我幼稚~ok XD







这是哪天 为了那天做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
哗 满满的爱心
我细心准备 你要用心感受
否则让你碎尸万段





我的"斑斑" 在某一日过世了
过后我们把它埋在某边的相思树下
过了不久我帮"点点"找来了个伴
它跟过去的"斑斑"长得很像 壳上也有一些斑点 但大小不一样
它们生活在一起后 改名叫"公公""婆婆"
好温馨 =)




其实呢
放照片说blog是让我对着照片挤些话来写
不然我根本不懂要写什么 =(

另一方面嘛 hiak hiak
就是趁机把一些照片放出来不让它们变成以后我让孩子看的古照 =0=





我乐得自在 爱得快乐




在我的那本小小日记里 有着更多真正的抒发
还有 哥哥 我想你 照顾好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