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九月 7

健康欠佳的 fu

( 照片没按照日期时间顺序 ) 这是最最最最最最近拍的 忘了几时= = 不知道胃是不是坏掉了 每天都在饿肚子 可是又没有想吃的东西 吃了也没吃多少口 今天晚餐我就吃了四颗肉丸 就饱了 哈哈 感觉··· 感觉··· 某个感觉回来了··· 啊啊啊 每当在一起都很自在很开心 > < 怎么办
某个好人帮忙打包鸡饭还有这些水 哈哈 那个鸡饭我真是······不懂我吃的到底是鸡皮饭还是鸡饭= = 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因为吃不下了 lol
画完了之后就很开心像个傻婆跳来跳去的 然后慧怡就帮我拍照 拍好了她把电话还给我时 就有个pengawas 经过然后进来班上 我看到他就马上一直跟他笑 笑到几灿烂 然后他就走来跟我说 "saya nampak tau~pinjam tengok~" 一直骗我把电话拿出来 然后一直我不要我说等下他没收 他就一直说他发誓他发誓只是看 然后我就傻傻拿出来了 还很开心一直问他我画的哪个卡通可爱 他就靠在老师桌子拿着我电话摇着对过后进来的pengawas说 "这是我今天没收的第三支" 一直弄我弄到我哭T^T 他才还我跟我讲sorry 气死我了 最讨厌骗人家的人了 /.\
真的很可爱吧 嘻嘻
这个···某天咱们倆被老师拒在科学室外 因为迟了20分钟下楼 哈哈 老师就直接把门锁上 我们就很无奈 就不管老师直接回班坐坐然后拍个照 如果写我们ponteng也无所谓啦 ╮(╯▽╰)╭

没有评论: